|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联众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太阳能控制柜, 太阳能集热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太阳能热水器水泵站 分体承压水泵 太阳能控制箱 集热板
太阳能热水器水泵站 分体承压水泵 太阳能控制箱 集热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4太阳能热水器水泵站 分体承压水泵 太阳能控制箱 集热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2 21:23
  询价
详细信息

“太阳能热水器水泵站 分体承压水泵 太阳能控制箱 集热板”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产热温度: 中温热泵(50-70度) 工作环境温度: 普通热泵
内胆材料: 类型: 太阳能助推式热泵
用途: 浴室 型号: LZY
规格: 商标: LZY
包装: 泡沫纸箱 1: 1
产量: 1000

“太阳能热水器水泵站 分体承压水泵 太阳能控制箱 集热板”详细介绍

太阳能热水器泵站平板分体承压式太阳能热水器工作站高配威乐水泵
  本产品适合于分体承压太阳能热水器系统,是整个系统的核心部件。产品组成:循环泵,流量计,止回阀,安全阀,压力表,保温外壳,连接配件等。

  平板分体承压太阳能热水系统可以安装在别墅住宅的朝南屋面上,也可以安装在别墅的庭院草坪上,及各种建筑物朝南的坡面上,热水可以不受限制的发送到任何一个楼层使用,适用范围广。该系统采用工作方式强制循环(自动控制)工作方式,并且自动控温、承压出水,解决了长期以来太阳热水器人工操作的诸多不便。该系统投资少,效果好,操作简单,更为重要的是安全,方便,节能,对环境没有污染。

太阳能工作站,是用于平板集热器与水箱之间的循环组件,主要适用于分体承压太阳能热水系统,如别墅分体太阳能热水系统和阳台壁挂强制循环系统,通过连接太阳能集热器和分体承压水箱,将太阳能转换为热能,太阳能泵站不仅含有循环组件模块,也集成温差控制模块,它能随时监测太阳能热水系统的压力,温度,流量等参数,是分体承压太阳能系统的核心部件,对于单机工程,只需要一个非承压控制器即可,主要用在别墅分体和阳台壁挂工程。
本工作站适用于我司高端家用、商用平板集热太阳能供水系统,选用超静音 耐高温 免维护 无泄漏,低噪音;屏蔽式(自冷、自润滑)环保型的德国品牌威乐公司WILO SE RS15/6增压循环泵,世界水泵十强之一,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保修条例:
 非常感谢您使用本产品!为了此产品能给您带去长期愉快的使用便利,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纠分,请充分知悉、理解如下:
1.本产品严格按国家三包标准执行。
2.产品在保修期间发生故障,请先与当地或附近经销商联系(网络订货,采购方与我司联络)。
2.非保修期间,本司进行维修,将要收取合理的零件费与必要的维修费。
3.本司只对本产品的质量负责,若与非我司产品配套使用而引起质量或意外故障,本产品有免责权。
4.人为损坏,和不可抗力(如天灾、战争等)因素,导致产品不可使用,不在保修范围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